芯心相印,生生不息 --2018英特尔大连无偿献血日

时间:2018-08-16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8月10日,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芯心相印,生生不息”主题献血活动,这是英特尔大连公司连续第5年组织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英特尔全球副总裁,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权先生的带领下,员工们积极响应号召,现场气氛热烈,共有170 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46200毫升。


       在献血活动现场,大连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欣向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授予“2018年度大连市无偿献血爱心企业奖”,感谢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本次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团体献血的各项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前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明确献血流程,普及献血常识。利用易拉宝、休息区读物等方式进行线下宣传,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当天,招募15名志愿者承担维持现场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公司献血员工送上暖心服务。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奉献的“老人”,有一线岗位的工程技术人员,也有支持部门的员工。另外,此次献血活动不但得到英特尔员工的积极响应,还得到很多英特尔驻场供应商工作员工的大力支持。
     芯心相印,生生不息;涓涓热血,拳拳爱心。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公益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