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先锋充电站﹒王稼祥纪念馆学习活动

时间:2018-08-16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7月27日我站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先锋充电站系列情境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的7个展厅,仔细观看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通过展厅内大量的珍贵文物和丰富历史资料,深入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卓越的一生,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随后同志们根据参观学习的内容顺利通过“先锋充电站-首站王稼祥纪念馆”答题。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先锋充电站答题活动,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全体党员们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和理解,展现出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的新面貌,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