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总工会慰问血站一线员工

时间:2018-08-19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8月15日,南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钟东、副主席黄飞在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万仁英、站工会副主席程细妹的陪同下,来到红谷滩秋水广场献血点,看望和慰问了奋斗在高温一线的采血工作人员,并向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品。
      慰问中,钟主席询问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她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采血一线,为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默默付出,并叮嘱她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好献血服务工作, 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
      进入7月以来,持续攀升的气温不仅影响日常生活,还逼停了许多献血者的脚步,给采供血工作带来严峻的“烤验”。为确保临床用血供应,市中心血站启动了“夏令时”工作方案。各献血点延长工作时间至夜间,方便市民避开高温,奉献爱心。血站全体采供血工作人员也时刻严阵以待,不畏高温酷暑,为保障临床用血的供应坚守岗位,为患者送去带有温度的血液。
                                                                                                          (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