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血液中心七夕活动剪影

时间:2018-08-18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节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18年8月16日,由新都巷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重庆市血液中心协办的“情系七夕,千里姻缘一线牵”活动在血液中心会议室举行,重庆市血液中心、重庆建工住宅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城市建设档案馆、上清寺派出所、旷觉物业管理公司、邮政银行桂花园支行、上清寺社区医院、锦城物业公司的单身青年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轻快而温馨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先是各个参加单位对各自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领导们都为自己单位的俊男靓女们吆喝,“拉拢人心”;随后观看“七夕”短片,生动讲解七夕的来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最后还开展了几个小游戏,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瞬间拉近了年轻人们的距离。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传统节日,也为单身青年们带来了联谊的机会,使他们现在成为了朋友,将来如果能够成就佳缘,更是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