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中国首个医师节”活动

时间:2018-08-21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2018年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激发全站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20日上午,资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副站长陈江敏主持。
        庆祝会上,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由国家卫健委制作的首届医师节公益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书记、站长王荣发表节日致辞,充分肯定了全站医务人员特别是广大医师近年来对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了进一步修医德、练技术、提服务的殷切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健康资阳谱写新篇章,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及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庆祝活动上,还举行了全体医师庄严重温医学誓言、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站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
8月19日医师节当天,站领导特地前往献血服务科采血一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师,并送去了鲜花等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