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职工冒雨献血3万余毫升

时间:2018-09-04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泰安市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弘扬无偿献血 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泰安市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书祥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徐园园 摄影)


泰安市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干部职工排队报名献血(陈琛 摄影)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良好氛围,8月31日,泰安市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弘扬无偿献血 共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瓢泼大雨始终下个不停,却丝毫没有影响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早早就来到了单位门前打着伞等候报名体检,着实让人感动。为了让大家避雨,血站医护人员把体检征询区设在了中心办公楼大厅内。干部职工们热情洋溢而又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等候填表体检。发展中心还专门安排了志愿者,配合血站医护人员打着伞护送每一位体检合格的献血者,依次到流动采血车上献血。
  献血活动中,泰安市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书祥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冒着大雨,共有101名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32700毫升。(于瑞杰 徐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