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万家,信达天下——中国邮政集团忻州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9-08来源:忻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亚云



      为庆祝《献血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6日,邮政集团忻州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今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撸起袖子,排起长队,等待献血。献血者中既有揽收员,他们放弃上午休息时间前来参加献血,也有投递员兄弟,工作到一半匆匆赶来,献完血稍事休息后又马不停蹄回到工作岗位,顶着烈日继续进行投递工作。职工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员工了解无偿献血并加入进来,让无偿献血的文明之风在全社会传递开来。
 
 
      此次活动,邮政忻州分公司宣传到位、组织有力,共有3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为14000毫升,充分诠释了中国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企业使命,同时也展现了忻州邮政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