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5小时,历经9个小时的艰辛,他们终于将200多份爱心安全带回来!

时间:2018-09-08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作者: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恩施女儿会也叫土家女儿会,被誉为东方情人节或土家情人节,一般每年的农历七月十二这一天,是传统的"女儿会"吉日。女儿会起源于恩施市红土乡石灰窑、大山顶一带,如今已发展成全州性的民族节日。
       8月21日,恩施州中心血站采血车开往恩施市红土乡,赴一场爱心之约!
       女儿会现场,人山人海!浪漫和激情相撞,现场的爱心人士踊跃献血!
       两天时间,204名爱心人士无偿献血,献血量达64400毫升。这里不仅仅是女儿会的起源地,是浪漫之乡,这里也是爱心聚集之地,善美之乡!
 
       满载着红土乡爱心人士的献血车返程,没想到,因下雨路滑,上演了一部惊险大片。车身突然失衡,司机大喝一声“快扶好”,车下传来“轰”的一声刺响,车内的工作人员向右倾倒。当车停稳后,下车查看情况的血站工作人员,不禁深深的后怕……
       被困5小时,凌晨1点,历经9个小时的艰辛,满载着红土、石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心血液终于安全抵达州中心血站。
       为了血液安全,他们拼尽了全力!用生命守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