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手牵手,关爱生命心连心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时间:2018-09-10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9月4日-5日,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员工们积极挽袖献血,献血量达552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既有献血多次的积极分子,也有第一次报名的热血青年。他们在医务人员与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献血完毕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献血职工准备牛奶、红糖水等补给品,帮助员工们补充体液。
      第一次献血有些腼腆的姜鑫说:“我的姐姐是一名医务人员,她告诉成年后就要献血,能帮助别人,对自己的健康也有益处,在新闻报道中看过球星C罗也是定期要献血,所以我也来参加献血活动。”


 
      胡森和曹城恺是地铁1号线的司机驾驶员,年纪轻轻的胡森已经有过4次献血经历,献血总量1200毫升,他说:“献血就是想帮助别人,为社会多做好事。”曹城恺也是第二次献血了,他说:“几年前和姐姐一起在沙河口区献血屋献过血,这次参加献血也是想尽自己的能力,献一份爱心。”
      点滴温暖,积流成川。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员工在保障城市交通的同时还不忘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一起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