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胸科医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周晓琳一行到泰安市中心血站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8-09-12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山东省胸科专职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周晓琳一行观看泰安市无偿献血工作纪实片《碧血丹心》(于瑞杰 摄影)


周晓琳一行在周林等领导陪同下观摩采供血服务流程(于瑞杰 摄影)

       近日,山东省胸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执行理事周晓琳等一行5人,到泰安市中心血站观摩交流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工作。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党支部委员、副站长武峰和党支部委员、党办主任陈新全程陪同观摩交流。
 

周晓琳一行与泰安市中心血站领导合影留念(李燚 摄影)

       周晓琳一行首先听取了周林站长的有关工作经验介绍,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周晓琳一行观看了反映泰安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的纪实片《碧血丹心》和介绍血站党建志愿服务品牌创建情况的专题片《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在实地观摩血站党员活动室的过程中,周晓琳对于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能够创新形式,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让新媒体为党员学习教育提供服务,以及建立“网络化”管理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周晓琳一行充分肯定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紧密结合采供血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全面强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创建的“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党建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人人争当“热血先锋”良好氛围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耿鹏 李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