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鹿鼎人 一滴爱心血 一生公益情

时间:2018-09-14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刘金平

         9月11日上午,鹿鼎国际集团与江西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一群鹿鼎人、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公益献血活动。上午8:30,随着献血车的到来,等候献血的鹿鼎员工开始排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现场秩序井然。活动当天,多部门领导带头献血,广大员工积极响应。
        鹿鼎集团总会计师龚艳表示:“今天公司能组织这样一场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我自己也能有机会参加献血,作一件献爱心的好事。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献血,亲身体会到献血对身体健康没什么不良影响,今后公司再组织献血活动,我将继续参加。”
        鹿鼎家居副总经理万毅,曾多次在江西省血液中心献血,他介绍说:“公司组织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培养积极向上、博爱奉献的企业文化,希望公司今后可以常态化的组织公益献血活动,我一定积极参加。”万毅还称赞本次献血活动组织得很好,效果显著,集团员工积极响应。
       鹿鼎茶叶交易市场策划总监宋京江向笔者表示:接到集团发的献血活动通知,他不仅自己献血,而且积极动员本部门员工参加献血。他说:“献血是献爱心、做好事,是每个健康成人应该做的。希望自己捐献的血液能及时帮助到需要输血的病人。”
        据悉,鹿鼎国际集团是由江西万氏企业集团投资控股的国内知名商业地产集团与品牌运营管理集团,热衷社会公益事业。为提高本次献血活动效果,集团人事行政总监饶鸿石积极组织动员,提前两周召集团有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献血活动专题会议,布置各部门张贴献血倡议书,组织献血预报名登记,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献血活动通知、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据统计,今天上午共34名鹿鼎人捐献热血成功,献血量10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