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青:跟着女儿献爱心

时间:2018-09-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咸阳市玉泉路人人乐商场的促销员夏俊青,今年可谓遇上了大喜事,在咸阳育才中学读书的女儿夏瑶瑶考上了西安财经学院。夏俊青心里可别提多高兴了,望女成凤是他多年来的心愿。
       最令夏俊青感动的是,女儿夏瑶瑶还是咸阳市志愿无偿献血者。女儿在奉献中走向成功,夏俊青也要决心跟着女儿一起献血奉献爱心。
       夏俊青的老家在泾阳县王桥镇,这儿民风淳朴爱心浓厚,献血数万毫升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姚刚就在这个镇上。为了女儿能够更好的读书成才,夏俊青来到咸阳工作,女儿瑶瑶也来到咸阳育才中学读书。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学上进的夏瑶瑶不仅学习好,而且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乐于奉献担当社会责任。她很早就了解了无偿献血知识,18岁生日一过,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在被大学录取之前,已经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了。
       开始夏俊青还担忧无偿献血影响女儿参加高考,看到女儿以优异成绩被西安财经大学录取,他终于放下了心。无偿献血救人生命,利人利己。在送女儿去西安大学报名之后,他走进了咸阳大唐献血屋,像女儿一样献血奉献爱心。
        夏俊青是A型血,第一次就献血400毫升。他激动的说:“女儿高考考出好成绩,我心里高兴,原来对无偿献血还有一点顾虑,但看到女儿健康快乐的样子,我就决心来献血奉献爱心了。以后,我还会跟着女儿一起献血奉献爱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