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雅杰:我带爱心来咸阳创业

时间:2018-09-1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爱心是最好的通行证,也是最好的商业品牌。一个有爱心的人,一定会走得更远。临汾市翼城县的丁雅杰就是这样一位爱心人士,他到古都咸阳拓展业务期间,第一个念头就去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
       在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点,O型血的丁雅杰献血400毫升。他说,咸阳是座重的包容的爱心城市,带着爱心去开展新业务,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想不到这个只有23岁的大男孩,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从十八岁毕业,就在翼城县开店做生意,五年来他深感创业的不容易,从开始淘宝业务到现在汽车装潢生意,他深深感悟到,爱心和诚信是走出人生低谷的重要法宝,无偿献血证就是很好的爱心通行证。
      丁雅杰说,刚来到咸阳古城,就被这儿的人感动了,虽然只有黄河一河之隔,但人们的爱心都是相同的,谈到无偿献血,大家都感触颇深,很快拉近了距离。来咸阳的第一个汽车装潢业务,就是和志愿无偿献血者老板谈妥的。
       采访丁雅杰,这位临汾小伙很健谈,他说将在爱心咸阳城待一段时间,把汽车装潢业务开展好,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社会,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也为自己拓展业务铺平了道路。
        “我喜欢咸阳这个城市,将会在这儿好好创业。献血奉献爱心赢得信任和支持,我相信来到咸阳创业一定会走向成功的。”丁雅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