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雅东:18岁热血咸阳

时间:2018-09-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丁雅东,18岁,山西省临汾市翼城人。从学校毕业来咸阳工作,他说是参加无偿献血,让自己融入这个爱心城市的。
       临汾和陕西仅有一河之隔。丁雅东上学时就对陕西有了了解,知道了文化历史深厚的古城咸阳。从山西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丁雅东,人生第一站就选择了咸阳,工作稳定后,他的第一件事就选择了参加无偿献血。
       在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O型血的丁雅东献血300毫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18岁,这是人生成长的关键年龄。参加无偿献血,标志着他长大成人,能承担社会责任了。献一份热血,开始新的人生,这也是来咸阳创业的最好纪念。
       面对采访,丁雅东很平静地对笔者说,很早就了解咸阳,崇德包容的咸阳精神吸引了他。丁雅东在山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学的是汽修专业,来到咸阳不久,就在北上召汽车城找到了工作。
       把咸阳作为人生穿也开始的地方,丁雅东用一腔热血融入了这块土地。他说:“我选择人生第一站来咸阳,因为咸阳是一座爱心城市。从18开始,我就会定期参加无偿献血,在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让自己走向成功。”
        热血咸阳,丁雅东,好样的。一位献血奉献爱心的人,相信一定能够走得更稳更远。祝福这位有爱心的外来青年在咸阳生活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