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扶贫包联人冒雨 开展今年第三轮集中入户走访工作

时间:2018-09-14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罗伟

        8月27日至28日,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三次扶贫包联人集中入户走访工作。
        经过9个小时的路程,48名包联人来到中心帮扶援建单位张家口市沽源县双脑包村,与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中心班子成员何路军、陈莉、王凤红、牛宏伟走访了各自的包联对象。
        本次走访慰问重点了解贫困户蔬菜种植销售情况,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查看家庭医生签约履约落实情况,对涉及危房改造的贫困家庭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上次走访时提出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当天晚上,走访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援建扶贫项目筹备情况与驻村干部,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

        傍晚时分,阴沉的天空下起瓢泼大雨,很多贫困户还在地里种菜。为了等到老乡,不少包联人选择了夜里9点冒雨再次走访,把党和政府以及包联单位对贫困地区的暖心活动精神带到每一户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