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联合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9-1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百卫医发[2018]2号)精神,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9月11日,百色市中心血站主动与百色市市中医医院联系,开展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这是百色市中心血站今年第二次到百色市中医医医院开展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百色市中医医院院长王国祯副、副院长罗试计亲自率先献血,医护人员及家属、实习生和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撸起袖子踊跃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献血热情高涨,本着回报社会、敬佑生命、奉献爱心的宗旨,呼吁更多人群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5人次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 18800毫升。无偿献血是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百色市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医者仁心与敬佑生命社会责任。

 

图为市中医医院院长王国祯在献血


图为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罗试计在献血


图为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及后勤人员献血现场




                                                                                     文/杜燕     图/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