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旅 你我同行

时间:2018-09-14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记南昌铁路局客运段一次爱心奉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已过白露节气的南昌日益凉爽。街头人流量较前阵子多了不少。
       9月11日下午,位于南昌市火车站西广场的采血点,迎面走来几位青年,领头青年快步走上前,拿出一本献血证。“我来献血,这是上次的献血证。”而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与其随行的同伴一起认真地进行着献血征询登记。他们均是南昌铁路局客运段的工作人员。领头那位叫魏少鹏,早在12年就献过血,其后也陆续献过几次。“我其实很害怕打针,但看到周围许多同事都献过血,也经常听他们说献血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帮助用血的病人。也想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吧,所以就随他们一道来了。”一旁填表的姚梦佳女士略带紧张地说着。经过一系列的体检化验合格后,他们都纷纷献血400ML。
       “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做了一件想做但一直害怕做的有意义的事。我想半年后我们可以再约!”献血后的姚梦佳轻松俏皮地笑说着。
       在这儿秋风送爽的季节里,你们的无私奉献不仅仅是为自己做着“健康储蓄”,同时也给予了临床急需用血病人一次生的希望。在此,为你们的爱心奉献点赞!

                          南昌市中心血站:谭年琴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