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射阳县人民院医院组织无偿献血

时间:2018-09-1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陈向前

        为大力弘扬医务人员“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私奉献精神,盐城市射阳县人民院医院于9月12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领导班子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早上7点半刚到,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职工纷纷赶来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人群里有刚做了几个小时的手术的医生,也有刚下夜班的医护人员,还有一部分人是放弃了休息时间专程从家里赶过来献血的。看到医务人员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还献血救人,正在执勤的保安人员、保洁员及在院实习的学生也被这温情的画面所感动,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当天共166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45500毫升。还有21名年轻职工在献血的同时留取了造血干细胞样本。献完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大爱和医者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