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我们来了!

时间:2018-09-16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南昌市中心血站在南昌大学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2018年9月14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我站血源科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诚意与满满的爱心走进了南昌大学,开始了我们的宣传之行。
      在校人文学院青志协同学们的引领下,我们看到了刚迈进南昌大学校府的近千名新生们,军训还未结束的他们,一个个穿着迷彩服,眼神里都透着一股清澈。宣传活动在与大家的互动中悄然开始了。当工作人员问:“大家了解无偿献血吗”?其中大部分同学都摇了摇头。于是,工作人员开始和同学们就血液知识以及献血的意义与同学们一一讲解了起来,因为需年满18周岁才能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所以刚刚成年的他们个个都听的聚精会神,很多同学还举手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我站工作人员也一一解答。活动现场,就有许多同学对献血跃跃欲试呢!但是许多大一同学都还在军训当中,需要等训练结束后,休息一段时间才能参与献血活动。现场,我们能感觉到,同学们的内心是热血沸腾的, 对于“捐献热血,分享生命”这件事,他们抱着积极支持的态度,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有意义的成人礼。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站也将继续携手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各类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相信能得到更多同学的支持。我们也要感谢人文学院青志协的同学们在往年献血活动中的积极宣传,并给予工作人员的各种帮助。据统计,南昌大学的献血人数也在逐年递增中。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