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节礼 礼轻情意重

时间:2018-09-20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铜川市中心血站中秋慰问困难群众
 
        2018年9月17日,时至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前夕,铜川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国强来到结对帮扶的宜君县哭泉村两户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帮扶群众闫长山家中,张站长向其送上了月饼、茶具、大肉等节日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近日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今年核桃产量少的情况后,张站长对闫长山说,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我们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想办法帮你解决的。
        在困难群众朱桂芳家中,张站长向其全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看到现在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居住在宽敞明亮的房屋内,并将一楼的4间房屋出租开起了农家乐,张站长十分高兴。朱桂芳也激动的对他说:“你们是我们脱贫的引路人,原来都不敢想现在过上的好日子,现在全家每天都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谢谢你们。”
        中秋送节礼,礼轻情意重。这份节日祝福传达给困难群众的,不仅只是温暖和关怀,更是鼓励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