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陕西商洛石油分公司开展 “迎七一 献爱心 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6-23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桂林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展现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6月21日,中国石化陕西商洛石油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献爱心  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基层一线职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公司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通过微信、QQ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献血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动员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许,2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集合。在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职工有序地进行健康征询、填表、体检、化验等献血流程。大家的献血热情非常高涨,他们伸出胳膊,奉献热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感觉非常有意义,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利人利己。以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这也是该公司“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