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职工拓展训练

时间:2018-09-2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为了提高全站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近日,由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桑植芭茅溪举行。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成员以随机排列组合成队,不同科室、不同职级的领导班子成员自然分成三队,民主地选出了队长、秘书员,大家一同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运动。紧张而激烈的拓展项目,不仅点燃了大家竞技运动的激情,提高了大家浓厚的参与热情,更激发了大家攻坚克难的决心。在感受勇气、合作、沟通所带来的成功喜悦的同时,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历经人生的高峰。夜晚,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围坐在熊熊篝火旁,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才艺表演,大家在晚会中尽情的释放自己的身心。第二天的拓展项目为全体成员徒步行至八大公山斗篷山扶贫点,为扶贫对象送温暖。十多公里的山路水路,让女同志感到“我不行”,但在同事的帮扶和鼓励下,逐步战胜了自己,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大家充分认识到只要有克服困难的意志力,就能成功。
      两天的时间,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将队员们凝聚成一股绳、一道墙,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职工解决问题和有效沟通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信任与友谊,有效提升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采供血事业中,确保全市的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