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安全大生产检查

时间:2018-09-24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切实保障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1日, 雅安市中心血站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业务科、办公室后勤保障办、质管科、物管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采血房车、献血屋、站内各科室以及消防监控室、门卫监控室、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置点,对安全生产、防恐、处突、消防、维稳的各项应急预案和各项管理制度以及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确保杜绝隐患苗头,不留死角。
        副站长陈筱云在检查中要求,各科室要充分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工作,严守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应急物资、技术、人员、后勤保障等准备到位,及时有效应对突发安全事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