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 有担当献出热血传递爱

时间:2018-09-29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9月17日至9月21日,米其林轮胎沈阳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米其林轮胎沈阳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从事前的策划组织到现场的具体实施,完美地体现了米其林轮胎沈阳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到公司上级领导的重视,小到献血现场的布置安排,无一例外彰显了爱心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献血活动,辽宁省血液中心副主任何长毅与米其林轮胎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就无偿献血活动具体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辽宁省血液中心副主任何长毅表示:米其林轮胎沈阳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外商企业,能够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并连续5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十分难得的一件大爱之举,无私奉献精神俨然已经深深融入米其林的企业文化中。
        此次献血活动,共计311名米其林员工成功参加无偿献血,共计捐献97600毫升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