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奋斗岁月 祝福美好生活——宁夏血液中心举办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10-01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陈思琪
共忆奋斗岁月   祝福美好生活——宁夏血液中心举办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9月26日上午,一场简朴而温馨的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宁夏血液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2018年度光荣退休职工韩海年、李淑霞、于松波参加了座谈会。赵生银主任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张伟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心《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制度》,重点介绍了中心关于落实退休职工“两项待遇”等方面的保障措施。三名退休职工分别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来在血液中心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收获与感悟,言谈中饱含着对采供血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并表示退休后仍将继续关注采供血事业的发展,为中心采供血事业发挥余热。与会同志也逐一发言,讲述了与三位老同志共事期间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他们工作态度与工作智慧的尊重与敬佩,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
      中心领导对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五名老同志(李娟、禹淑琴因故未参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建设和发展,锻炼好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为三名退休职工赠送了小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