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0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9月28日,业务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业务党支部书记冯国强同志主持。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和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冯国强同志为与会党员讲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鼓励广党员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十一类”黑恶势力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反应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
会议最后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党员们围绕扫黑除恶公开承诺表态并签订承诺书。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源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并签订了承诺书,同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作为中共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统一起来,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等内容,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斗争中来,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