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袖献血 情系社会

时间:2018-09-30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8月30日,中国电信荆门分公司、中国移动荆门分公司向公司广大员工发出了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积极发动广大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当天,提前收到无偿献血活动邀请并有意愿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停下手头上忙碌的工作,来到献血区域。在现场,经过体检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们一个个有序地填表、量血压、化验、抽血。据了解,现场不少参与献血的员工已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连续多年组织员工集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些爱心行动很好地诠释了企业“以人为本 共创价值”、“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除了组织员工献血,移动公司还通过组建统一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创城行动,参加植树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和特殊儿童等方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常态化地开展学雷锋奉献爱心活动,为助建和谐荆门、幸福荆门做出负责任企业应有的贡献。

图为荆门移动公司员工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