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开展节日期间工作作风检查

时间:2018-10-01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南宁中心血站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日工作作风监督检查。
        中秋节前夕,纪检监察室认真督促落实节庆期间有关值班值守、公车管理、廉政宣传相关规定,及时上报封车信息,向中层干部编发“十个严禁”廉政短信,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节日当天对市内部分采血点的工作作风纪律、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察,有效落实节日期间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从随机检查情况来看,所抽查的采血点工作人员均能够按时到岗,人员保持在岗在位,在岗人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热情为献血者提供周到服务,我市采供血工作有序开展。节后,我站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公车管理、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等工作的宣传教育,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纪律规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