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举办2018年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打造高素质管理队伍

时间:2018-10-01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为理顺采供血管理工作,打造一支务实高效、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9月26日至28日,南宁中心血站在南宁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血站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血站领导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提前与党政办公室多次磨合培训细节,向每位学员印发了培训手册,使培训班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为保证培训期间生活和学习纪律,血站领导严抓严管,要求学员统一行动,杜绝私自外出现象。同时,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做好服务和后勤工作,使培训过程井然有序,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认可。
        下一步,南宁中心血站将继续完善和推进学习培训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优化血站管理,保障血液质量安全,为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筑牢防线。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