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让青春绚丽多彩

时间:2018-10-0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大漠
       
       秋季的故都咸阳,盛开的花儿染红了人们的笑意。街头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也比往年同期多,王艳艳就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中的一员。上午11时许,她来到咸阳市中心血站凤凰广场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她说:“现在生活这么美好,我感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心里就想着自己生活幸福,能为别人做些事,让大家一起生活好,这才是自己心里高兴看到的事,所以又来献血,以后还要坚持下去,多为社会为别人呈送爱心和快乐”。
       王艳艳1996年出生,家在咸阳五陵塬上,今年21岁,正在西安一所大学财会专业上大三。2015年冬天,天寒地冻,街头献血人很少,医院临床用血告急。王艳艳上街时从献血屋外挂的牌子上,得知血液告急,就第一次参加了无偿献血。王艳艳有一颗美丽的爱心,当初参加无偿献血就是想到了医院患者渴望的神态,就开始无偿献血奉献了爱心。去年秋天她第二次来无偿献血,再次熟练地填表,体检,合格后再次成功地献出了400毫升血液。今年她已是第三次献血。她说:我第一次献血后,就开始关注这方面的事,阅读了献血宣传资料,了解了不少的献血知识,于是就坚持无偿献血。作为一个年轻人,不能事事都想自己,要为社会为别人做些什么。自己献出少量的血液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也希望广大青年朋友都来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让青春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