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时间:2018-10-01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徐丽华


        为进一步贯彻“一法两规”,持续提升采供血及其服务工作水平,9月29日,潍坊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张建科站长主持,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质量管理负责人首先就全站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业务部、血液采集部、制备供应部、血液检测部、党工部、行政部、后勤保障部等七部门分别汇报本部门质量体系管理运行情况,并提出改进需求;会议对各部门提报的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识别了质量体系管理运行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最后张建科站长对此次管理评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评审期间质量体系管理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对全站质量体系管理运行提出了整改性建议20余条。
        通过此次质量管理评审,证实潍坊市中心血站质量体系管理的运行是有效的,整个质量体系管理是规范的,但也存在部分体系文件修订不及时、个别程序文件接口有待进一步优化完善等问题。此次管理评审的系统评价,将促使质量体系管理运行进一步改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