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血站在全区采供血单位演讲和知识竞赛中均获二等奖

时间:2018-10-01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立梅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献血法》,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无偿献血意识,展示无偿献血新作为、新气象、新成就。自治区输血协会受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的委托,于9月25日至9月27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区“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暨“奉献杯”无偿献血演讲大赛。我区12个盟市的中心血站都派出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通辽市中心血站徐健、黄诗雨、王玲琪、杨婧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同时,本站马寅溪同志参加了演讲比赛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9月29日下午,通辽市中心血站召开了“通辽血站代表队参加全国全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总结大会”,对前段时间在中国输血协会举办的“闪耀的红”全国血站演讲汇报演出中,代表自治区采供血系统参加演讲并获得三等奖的马寅溪同志以及参加自治区输血协会知识竞赛的选手徐健等同志进行了表彰。会上,郝俊海副站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金洁站长进行了讲话。金站长表扬了各位参赛选手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血站精神,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获得的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血站的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号召全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要以“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掌握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不断推动各项采供血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