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01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按照委党委《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9月30日下午,南昌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在站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车达平、市卫计委中医药处处长熊建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干事郭虹伶等3位同志到会指导。4位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站党支部书记钱献主持会议,3名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工作的关键环节,站支委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围绕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向各科室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查突出问题,站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一条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议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结合吸取莫建成、李贻煌等案件教训,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存在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分别由钱献代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车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对同志们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并就加强血站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下一步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将规矩意识放到前面,守好政治底线,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推进作风建设,大兴实干之风。在纠正“怕、慢、假、庸、散”问题中坚守“严、紧、硬”的原则,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做出卫生人应有的贡献。
         钱献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指导点评表示感谢,并表态将按照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及督导组的要求,从严从实、持之以恒地抓班子建设、抓整改落实、抓两个主体责任落实,不辜负卫计委对采供血工作的期望。

南昌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