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时间:2018-10-1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冉翔
       今天,血站检验科付辉主任在献血屋做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手里拿着“献血小常识”的宣传单在人群中穿梭,当有人驻足时,就热情的为他们解答。
       这时,她的爱人刚好路过献血屋,看到她在做志愿服务,说:“嗯!真巧,既然遇到了,那就献个血,支持下你的工作。”付主任说:“血站人的家属,肯定得做表率,自己的家人、身边的朋友都来献血了,以家人和朋友的献血经历,向广大的市民群众宣传。这样,才更有说服力,真正有人相信你,愿意来献血。”



       付辉主任自己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无论是在工作之余还是在日常生中,她都向亲人、同事和朋友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和好处,“我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身边的人,心怀感恩,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她希望更多的人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