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献血,全家支持

时间:2018-10-10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曹颜荣
       周六的清晨,还没起床的我被电话铃声惊醒了,“喂,姐,你今天上班吗?”原来是弟弟打来的电话,“没有啊,我今天休息,怎么了?有事吗?”电话里说要来献血,我就告诉他周末可以到献血屋去献,并叮嘱他一定要吃早饭。
       弟弟叫曹小东,在阜康上班,只有放假了才会回来,在家的时间也不多。他知道我在血站上班之后,就一直说要来献血,但一直没时间,这次趁着回来办事,顺便献个血。



       姐姐知道弟弟要去献血,一定要去看看。吃过早饭,我跟姐姐一起去了献血屋,弟弟已经完成了初步的检查,看到我们来了,弟弟很开心,在说笑中,400ml血液已经顺利采集完成,鲜红的献血证放到他手里时,他很兴奋、很自豪的说:“一直想做的事情今天终于完成了,明年还来献血!”
弟弟很棒,所有参与无偿献血的人们都很棒,你们都有一颗爱心,就是这一颗颗爱心齐聚,汇成一片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