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心血站“同谱文明和谐曲 共唱民族团结歌”趣味运动会暨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8-10-13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加油、加油、加油,我们马上就要赢啦!”伴随着一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9月30日,昌吉州中心血站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火热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以“同谱文明和谐曲  共唱民族团结歌”为主题,旨在增强血站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使各族职工在运动与合作中加强交往交流交融,更好地联络感情促进工作。


 
 
       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赛项目包括徒步、夹乒乓球、踢毽子比赛、跳大绳、羽毛球单打。赛场上,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响彻现场。
让我们来一睹血站运动健儿的风采吧


 
 
       各类比赛项目进行的热火朝天,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运动员们展示了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和精神状态,现场人声鼎沸,成了一片欢乐和互动的海洋。


      运动会尾声,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紧接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聚焦总目标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党建知识竞赛展开激烈的角逐,随着知识竞赛的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选手们奋勇争先,纷纷举手抢答,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历时四个多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和党建知识竞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全员参与、共同体验、在运动与合作中收获了快乐,极大地调动起了血站职工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爱好与生活,增强各民族干部职工间的相互合作与交流,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