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把爱的种子播满校园

时间:2018-10-11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日前,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了大型无偿献血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自1991年洛阳市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以来,大学生就一直是全市无偿献血主力军,以2016年为例,全国大学生献血比例为78‰,洛阳市则达到84.3‰,是市平均人口献血率的6.4倍,为洛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作出突出贡献。河南科技大学一贯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因此在2016-2017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名单公示中,位列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每年开学季各高校都要开展应急献血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为应急献血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晓昊致欢迎词
      洛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丽莉主讲,课件图文并茂、妙趣横生

广大师生被深深吸引,认真听讲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学生处特意安排校青联志愿者听课,意在让志愿者把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同学,起到以点带面、星火燎原的效果。本次宣讲活动,必将把爱的种子播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