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卫计监督督查组来站检查指导

时间:2018-10-11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018年10月9日,由南昌市卫生监督所万丽科长带队的市卫计委督查组一行7人,来到南昌市中心血站,对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日常督查,我站分管领导副站长邹丽敏和质管科科长熊建平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科室,看资料,提问题,对照《消毒管理办法》《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传染病疫情监测信息报告管理办法》《消毒管理办法》《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 2015版)》对血站采供血工作情况逐条检查。
       督查组对我站目前严格遵照采供血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采供血的良好工作运行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血站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按照血液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持续改进,确保全市的临床医疗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
                                                                                                                     南昌市中心血站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