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顺利完成部分关键物料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工作

时间:2018-10-1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张庭祥

        为了加强采购工作管理,严格贯彻责任到人的追责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和《江苏省血液中心大宗采购项目招标管理制度》。对设备采购管理工作,要加强流程的规范管理,重视采购预算编制、招标参数拟定、验收程序时效;加强物料、设备使用的绩效管理,开展使用评估确认,提高使用效益。

        根据中心领导的指示,中心条件保障科将日常采供血工作中使用的单采血小板耗材和核酸检测试剂、献血纪念品等等向江苏海外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交了政府公开招标委托,分别于2018年5月17日和2018年8月14日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在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目前公开招标工作与2018年10月9日已经全部完成。出席政府采购工作的专家来自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专家库,在江苏海外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主持下,经过认真审查评标、综合打分,最后分别确定了两种关键物料和献血纪念品的中标供应商,顺利完成了本次招标工作,中心纪检部门对公开招标全程进行了参与、跟踪和监督。

        本次中心部分招标项目招标工作的完成,进一步提高了中心采购工作管理水平,保证中心采购工作公开、公正、透明、规范;将进一步为中心采供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保证中心临床用血安全和采供血业务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