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无偿献血 共创健康城市——应城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1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10月10日至12日,应城市开展“推进无偿献血 共创健康城市”主题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让我们跟随镜头,去领略一下现场的爱心氛围——
        在他看来,每一次献血,不仅能够帮助别人,对自己的心灵也是一次洗礼。他,是来自应城一中的教师陈波平,这是他第19次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6900毫升。献血之后,他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留在现场,陪伴同来参加献血的同事、并为他们每人递上一杯热水。



图为陈波平(中)和同事们

 
        唐平军,应城市工商局消保分局局长,第18次献血,献血总量达6800毫升。2004年7月,他第一参加献血。2012年开始,他坚持每年献血两次。2015年7月,他正在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院学习,得知全市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消息后,他立即打电话回来报名,生怕错过了献血机会。第二天一早,他便赶回应城献血。


唐平军,第18次献血

 
        张程,来自应城市人社局。她的同事说:“见她这么瘦,大家都劝她别来,她硬是要来。”体检结果显示,张程体重刚刚达到45公斤,符合献血标准。血液初筛合格后,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她,还现场填写了申请单、留下了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图为张程(右)正在献血

 
        据统计,在为期三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474人献血,献血总量达147300毫升。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希望,带着温暖、带着爱心,将抵达需要帮助的生命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