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书法展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18-10-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0月12日上午,备受全市书法界关注的“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渭南市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结束,获奖名单和入展名单揭晓。
        本次书法展从2018年9月8日正式启动,2018年10月8日作品征集结束,征稿活动得到了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的广泛关注,纷纷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作品48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真、草、隶、篆等多种书法艺术形式,或入木三分,或苍劲雄浑,或古朴典雅,充分表达了广大书法家以及书法爱好者对无偿献血的崇高敬意。
        据悉,在《献血法》实施20周年之际,通过举办本次书法展大力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文化,展现广大献血者乐观、健康、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正能量,增强全社会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全面发展。
        书法展由渭南市中心血站主办,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邀请了薛小虎、董长绪、刘建设、张长久、陈龙、史建军、罗小平、田永昭、王拥军九位书法家担任评委,评委们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初评、复评,最终,万文胜等三名作者获得一等奖,王国平等五名作者获得二等奖,郭文伟等8名作者获得三等奖,李 博等84名作者入展。
  展览开幕式将于10月25日10时在渭南嘉和美术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