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情浓,向党献礼

时间:2017-06-27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娜 张丽

--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组织献热血讲奉献活动
        6月26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胶南管理处党支部的11名同志们在孙培松处长的带领下在香港中路永旺东泰佳世客献血屋成功捐献全血3500毫升。
        上午青岛血站永旺献血屋迎来了一群穿着统一制服的献血者,他们是来自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同志们。早在半个月之前,该公司的孙培松处长就亲自来到爱心献血屋提出要组织单位的同事们参加献血活动,希望借此奉献爱心,向党的生日献礼。原来孙处长自己就是一名献血者,他认为定期献血不但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也更新了自身的血液,促进了自身的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七一马上就要到了,他决定组织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的同事了解献血并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孙处长在深入了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后,提前将献血相关知识和表格分发到了同事中间,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今日一早,孙处长第一个走进永旺东泰佳世客献血屋填表格做检测,并成功捐献全血400毫升,他说,自己特意一马当先先献400毫升,给同事们做个铺垫,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做个榜样。其他同事们也一大早从胶州王台收费站集合地向这边赶来,上午10点,来自收费站的11名同志集合在永旺献血屋,他们在工作人员和孙处长的介绍和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填表、测量血压和血液初筛等一系列工作。可喜的是这11名同志初筛均符合献血要求,并成功捐献全血,整个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现场的气氛也非常温暖。
        这些前来参加献血的齐鲁交通公司的同志们,大部分是第一次献血或者是很多年前献过一次,对献血量还是有所顾虑,都保守地选择了200毫升。孙培松处长则在一旁以自身为例向他们宣传献血的益处,鼓励他们勇敢一些,多献一点,有益于自己也有益于用血者。最终在孙处长的带动鼓舞下,梁龙,毛星筱,孔祥涛等9名同志各成功捐献全血300毫升,女士杨盛喆成功捐献全血400毫升。他们表示,原来献血真的没什么不舒服感觉,下次将会尝试献400毫升,并愿意长期坚持下去。
        合影时,我们看到了这11名献血者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普普通通的党员,在党的生日前夕,这些质朴的人们用浓浓的真情热血向我们伟大党献上了一份真诚的礼物。


孙培松处长一马当先献血400毫升




我们都有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