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献血传大爱 

时间:2018-10-25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李婷苇
       圣经里说:“当一个人真正懂爱的时候,他的生命就真正有了意义,是神的爱让我们付出爱却可以不求回报。”


       这天,生活广场献血屋迎来了这么一对不求回报的父女,刚开始,我们都以为女儿只是陪父亲来献血的,随着我们对这位父亲健康情况的征询,他开始鼓励女儿再献一次血,原来,女儿在大学期间献过一次血,但现在还是有些紧张,不大敢献血,父亲一直不停的鼓励着女儿,最终,女儿用勇气战胜了恐惧,跟随父亲再次献血。
       父女俩经过填表,体检,初检,最终来到献血车上进行最后的采血环节,两人一左一右的坐在了沙发上一同献血,其间,我们和父女俩一直聊着天,以达到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父亲说:“以后只要献血间隔时间到了,就一定再和女儿一起来献血。”他让志愿者帮忙用手机拍摄了一张献血中的照片,他要用照片留住父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宣传无偿献血,招募更多爱心献血者。
       为何血浓于水?因有爱在其中,其实血同万物一样,也是有生命的,在此。感谢这对父女,用爱唤醒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