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七一献热血,为党旗添光彩

时间:2017-06-28来源:衢州市衢江区献血办作者:胡尊新

        6月26日,省十里丰监狱联合衢江区献血办组织开展了“为七一献热血,为党旗添光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两学一做”,同时向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一上午时间,共有112名干警献出了自己的热血。
        省十里丰监狱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干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经常组织参加公益活动。每年都有组织干警们参加无偿献血的良好传统,为衢江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前的“两学一做”教育中,为进一步加强监狱党员干部的奉献教育,监狱党委决定再开展一次“为七一献热血,为党旗添光彩”的献血活动。监狱政治处等部门与区献血办提前筹划,积极组织。献血号召一发出,立即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响应。不到8点半,当献血车到达监狱时,早已有很多党员干部等候在献血地点。他们中许多干警是直接从工作岗位赶来参加献血的,献血后还要继续工作。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作为一名党员,奉献应该从小事做起。能参加这次献血,我感到很有意义。”刚献了400毫升的刘警官高兴地说。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有112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1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