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晓博:带着爱心闯四方

时间:2018-10-2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心中有爱的人会走得更远,机遇也会垂青胸怀大爱的的人。礼泉县县城汤坊街道的贠晓博有切身体会,作为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他到过全国好多地方,不但受到欢迎,工作也特别顺心。
       屈指算来,从2003年在礼泉一中毕业后,贠晓博十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概有5000多毫升。贠晓博遗憾地说,全国各大城市献血量不能累积,自己还不能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父母是粮食系统职工,希望儿子心怀大爱,学好技术,志在四方,报效祖国。从学校毕业后,贠晓博又进入技校学习,被中交一局四公司录取。祖国桥梁技术飞速发展,随着工程的不断转移, 贠晓博到过全国好多地方。每到一个地方,贠晓博都会参加无偿献血,他奉献的足迹到过西藏、贵州、四川、云南和广东等地。
       无偿献血是责任和奉献,贠晓博的爱心得到领导和同事肯定和欢迎,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在中交一局四公司,贠晓博还连续多年荣获了先进个人殊荣。献血救人,无上光荣,他也为自己的爱心奉献感到骄傲。
       今年,贠晓博回到了故乡礼泉探亲,看到他多年来在中交一句四公司的贡献,受到表彰和奖励,父母特别高兴,希望他继续努力,在祖国桥梁建设的工地上多做贡献。贠晓博感谢家乡对自己多年的培养,临出发的时候,他再一次前往礼泉县中心广场献血点献了血。
       “无偿献血不仅使自己生活快乐自豪,而且也为自己树立了形象增加了人脉。新的一年里,我将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无论是否能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我都会把爱心奉献在工作的地方。”贠晓博说。一个有爱心的人,必将走得更远,走向成功,祝福贠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