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感谢新生

时间:2018-10-26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丁小娟

        深秋季节的味道已然浑厚起来,一丝丝凉意透过皮肤让人发觉离冬天似乎不远了,但是充满爱心的献血者们却一如既往以高涨的热情前往各处捐献热血,播撒爱心。江苏省血液中心机采科每天都在爱意浓浓的繁忙氛围中顺利完成工作。
        10月16日的清晨,机采科的工作人员刚打开一楼大厅的大门,一位憨厚的老朋友王思云走了进来,笑容可掬的对着工作人员说:“我给你们送来了一面锦旗!你们辛苦了,你们一直都在热情地为我们服务,敬业精神让人感动!”蔡莉科长代表机采科的全体成员接受了这面爱的锦旗,她诚恳地对王思云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您这样的鼓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一定会努力保持下去,不断改进服务工作,为广大献血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王思云的献血历史并不长,可他却是一位一心一意只想救人的献血者。他从2012年4月3日踏上献血车开始,一直坚持每年捐献两次全血,每次400ml的爱心之举,已达3600ml。2017年1月9日他来到中心机采科加入了捐献血小板之旅,自此以后一直在坚持,累计至今他已捐献了血小板35次共计70个治疗量。这对一位已经54岁、献血年龄才达6年的爱心人士来说,如此多的献血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工作人员由衷的感谢王思云的一次次善举,他的爱心给无数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重生的希望,更是团圆的喜悦!
        感恩每一次的捐献带来了生的希望!感谢每一次的真诚微笑带给世间的美好!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让爱心在你我间传递,让生命在永恒中绽放!世界将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