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无偿献血 共建文明校园

时间:2018-10-26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10月16日和18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响应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师生踊跃参与,掀起了校园献血热潮,213人献血成功,献血43500毫升。
在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前来献血的大学生络绎不绝,有秩序地登记填表、体检、初筛、献血、领取献血证,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良好服务下,全程顺利写下一曲曲爱的赞歌。
        正在献血的杨卫霞老师说:“无偿献血助人利己,可以帮助需要血液救治的病患,也能让大学生体会投身公益的快乐。周丽艳老师说:“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无偿献血,只需要小小勇气”。
       周琳同学是第二次献血了,她说:“这次献血一点都不紧张了,献血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既锻炼了自己,也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今后每年都要献一次。”大二夏伟壮同学说:“和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去年的献血感受,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救治急需的病人是心灵的洗礼,奉献出一份力量回馈社会是快乐幸福的”!
        无偿献血是奉献,更是爱的传递,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大学生们用热血绘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