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采供血保障工作

时间:2018-10-26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十一国庆假期,当人们探亲、旅游、休闲时却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奉献、付出,他们的名字是“无偿献血者”,他们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用爱心与热血诠释奉献的力量。我市国庆期间有320人捐献了全血,献血量近12万毫升,9人捐献了机采血小板,捐献17个治疗量。
    为了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市中心血站各爱心献血屋国庆期间正常开放,外采科、成分科、供血科放弃休息坚守在采供血第一线。国庆期间,我站为13家医院提供红细胞367U,血浆29500毫升,冷沉淀61U,血小板25U,保障了我市手术、急诊急救的用血。用严谨工作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充足、安全、有效。
    深深感谢我市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爱心,你们是奉献真情播撒希望的使者,源源不断传递爱心奉献,为全民健康建设做出贡献,让爱的阳光在三江大地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