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银川大学—“爱的传递,从你撸起袖子开始”

时间:2018-10-26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爱在银川大学—“爱的传递,从你撸起袖子开始”    
    10月17、18日,两辆献血车停放在银川大学十号宿舍楼前,由银川大学团委倡导,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大队组织的“爱的传递,从你撸起袖子开始”主题 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3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虽然是金秋10月,但天气已很凉爽,现场踊跃参加献血的师生们仍然热情高涨,有的同学在志愿者提前宣传时已报名,有的同学是路过献血车时当即决定参加献血,不少留学生也加入了爱心献血队伍。他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填表、体检、化验等献血前程序,献血车上,很多初次献血的同学们相互鼓励,勇敢的伸出了胳膊并拍照留念,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献血活动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7点,两天时间,共有 621 名师生爱心捐献血液226040毫升。他们为《献血法》实施20周年献出了珍贵的贺礼,也充分体现了银川大学学子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