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 无偿献血惠民生 ------血液中心党委与南开区党工委开展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6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10月25日,血液中心党委与南开区党工委在长虹公园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改革创新,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为民惠民各项服务。
      活动当天,在开幕式后,中心党员们为社区群众耐心解答各类无偿献血政策咨询,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折页,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为社区群众免费量血压100余人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受到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开启了中心党委与社区党委携手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通过党建阵地共建,逐步实现工作互动,有利于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建创新型党组织。今后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采取各种方式,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在党建共建中促进采供血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中心发展、社会共赢。